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生作品 > Mum特点收集录

Mum特点收集录

2015年01月04日 20:23:58 访问量:1075

原平市综合构建实验小学五4  王之淳

     要说我最熟悉的人,那自然是我的亲亲好Mum啦。要说我妈咪呢,有好多令人汗颜的特点,下面就让我跟你娓娓道来。

     特点一:购物狂人。说起购物狂人这个称号呀,那可是我和爸爸经过无数次陪妈妈逛街的折磨,才赐予妈妈的荣誉称号。下面,就由我来给大家描述一下我妈咪扫荡商场时惊心动魄的场景:一进商场,她飞快地跑进一家买连衣裙的店铺,眼睛直勾勾地望着那些花花绿绿的衣服,开始了疯狂大扫购,看着小山似的衣服堆,我目瞪口呆,之淳,你功力也太浅了吧,才这么点儿就惊讶成这样了?这只是一小部分,让你值得惊讶的事情还在后头呢!爸爸悠闲地坐在店铺的椅子上,习以为常的说。果然,看着逐渐增多的衣服山,我愁眉苦脸地说:老爹,你可真是神机妙算哪。

      特点二:唠叨大王。唠叨技术哪家强?中国山西找老妈!一看到这个特点,我的脑袋中便不由自主地浮现出了这句我改造的广告词。比如说:因为贪玩,放学回到家已经6点了,我走到杀气腾腾的老妈面前,戴上耳机,打开歌曲,俩眼一闭,准备迎接一场狂风暴雨,果不其然,老妈一见我过来,就给我一阵唾沫星子乱飞的酷刑,人们称这种酷刑为——唠叨。

    虽然妈妈时常唠叨,但是,这个世界上,除了自己的亲人,还有谁会这样无微不至地关心你,照顾你呢?

编辑:辛永梅
上一篇:“ 疯狂宝贝”
下一篇:变!兔!了!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原平市实验小学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原平市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
联系地址:原平市实验小学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