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球场展锋芒,少年意气扬

球场展锋芒,少年意气扬

2023年05月11日 19:12:45 访问量:319 作者:段丽荣

     原平市第二届“清廉杯”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(原平市实验小学校分赛场)风采

      五月,是花开的季节,感恩的季节,劳动的季节,更是播种希望的季节。在这美好的五月天,原平市实验小学的分赛场上,来自市直各小学的足球队展开了激烈的“清廉杯”足球比赛。

 

    场上球员们激情四射,激烈地传球、接球。激情,在胸中荡漾;自信,在赛场挥洒;精彩,在脚下生辉。他们拼搏协作,奋力奔跑,挥洒汗水,这是对少年最好的诠释。

  最具奉献精神的小小守门员,让前方的队员没有后顾之忧。

   足球教练们不辞辛苦地做好后勤工作,询问身体,加油鼓劲,安慰拥抱,让孩子们的比赛无后顾之忧。

    啦啦队的孩子们围成一圈,“加油、加油……”“接球、接球……”“进球、进球……”有力的声音回荡天际,盛开的笑脸照亮校园,整个足球赛场热烈、沸腾!

    绿茵场上,追风少年们追逐着、拼搏着、挥洒着,寄希望于那圆圆的足球,一展风姿。阳光、草地、孩子,这是关于足球最美的画面,它带给孩子们强健的身体和无穷的快乐。让我们在比赛中感受足球的无限魅力,体会足球的神奇力量。期待下一场更加精彩的足球盛宴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  编辑:段丽荣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摄影:六年级班主任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审核:乔雁雁    郝月柱

编辑:乔雁雁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原平市实验小学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原平市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
联系地址:原平市实验小学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